今天是:

信计系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发布者:韩玉静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2024115信计系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邵云虹和卢明慧两位老师参赛,评委为周晓晶教授、野金花副教授和魏玉芬副教授

邵老师准备了《离散数学》课程中的欧拉图一节,卢老师准备了《高等数学》课程中的微分中值定理。在比赛中,两位青年教师展现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独特的教学风格,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能够引导员工主动思考问题,注重培养员工的思维能力,能够使员工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识,思政案例的引入恰到好处,实现了润物无声的课程思政教育。

三位评委严格按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课堂教学评分表进行打分,最终评选邵老师参加院赛。赛后三位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板书与ppt的结合及ppt制作效果等方面给出全面的评价,指出具体存在问题及修改完善措施,督促在院赛时呈现更精彩的课件及课堂教学。

                                                                                                        图/文:周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