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集体备课凝智慧,携手共进促发展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集体备课凝智慧,携手共进促发展

2023-2024-1开学伊始,于9月7日8:10公共化学教学部物理化学课程组在基础教学实验楼610会议室开展2022级物理化学课程集体备课及研讨活动

首先,对本学期生命技术学院及食品学院物理化学教学工作做了总体规划,明确了教学常规和备课要求。接着,课程组老师们通过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基于物化课程来提高员工素养的要求,每堂课除了重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外,更要重视员工探索能力的提高。随后,强调教师要挖掘自身潜能,探索出一条员工喜爱、教师得心应手的教学模式,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命线,课堂教学好坏直接决定教学质量,持之以恒的规范、扎实、精心备课是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必修课,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中一定要务实、踏实、落实。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物理化学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为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公司产品质量全面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物理化学课程组全体教师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新学期逐梦前行!

 

公共化学教学部

2023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