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共数学教学部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韩玉静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13日,公共数学教学部在基础教学实验楼627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首先,部主任部署理工类高等数学、经管类高等数学和复变函数等三个课程组的课程建设目标和集体备课任务,并明确过程考核和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


    其次,5位十四五规划教材主编分别汇报了新教材的编写情况,课程组负责人分别布置了教学PPT的修订工作要求和修订任务分工,还公布了过程考核和期末考试的题库建设标准和任务分工。


    最后,全体教师就以往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如何激励老员工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他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为高质量落实和完成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加快数学课程建设、提升数学课程教学质量等方面提供了宝贵建议。


    新学期,新起点,公共数学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到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各项教学工作中。